Anng

Abyss&王子昕

Abyss和王子昕买完年货回到家,开始为年夜饭做准备。



王子昕边哼歌边包饺子,Abyss看着对方胸前被灯光闪的耀眼的项链,心里想着王子和我有一样的项链,止不住的开心,嘴角都不自觉地往上翘。



“干嘛呢。”



“我还在等面,快点。”王子昕用旁边的擀面杖敲了下Abyss的脑袋,虽然表情凶,但下手的力度却一点儿也不重,内心好奇Abyss真的有这么高兴吗?



还没等王子昕想出答案,Abyss就笑眯眯的拿起和好的面团举到王子昕面前,“绝对松软。”



王子昕伸手揪了面前的白团,发现手上的触感是意外的柔软,“咦,挺厉害啊。那再帮我把年糕打了吧。”



“嗯”Abyss回答一句,王子昕走到灶台前背对着他:“真好,有你在就可以做一大桌年夜饭了。往常就我自己,根本提不起煮饺子的兴致。”虽然王子昕喜欢做饭,但是自己一个人太孤独,煮多了也只能浪费丢掉。



Abyss像是能知晓他的顾虑对他说:“嗯,尽管做。我都吃得掉。”看不到Abyss的表情,王子昕只觉得莫名有种幸福感:终于可以不浪费菜了吗?



煎饺差不多了,王子昕便捞出来,夹了一个递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王子昕身后的Abyss嘴边,“来Abyss,尝尝味道。”



Abyss听了把饺子咬进嘴里,“非常酥脆,火候刚刚好。”



吃完再顺便亲亲王子昕的耳朵当做鼓励。王子昕被弄的有些不好意思,问他干嘛。



Abyss也不管现在是在厨房,在他耳边道:“有点开心了。”



呼吸喷洒在耳郭,耳朵很敏1感,碰一下都要脸红。



不安分的手向下摸去,隔着布料的热意一步步到达最终地点。



细长白皙的手指解开了腰间的^^,一直不断探索。



王子昕有点生气,红着脸骂他:“什么鬼!手上全是面,还在包饺子呢!!”



“没事。用不上你的手。”话音未落,Abyss的指尖开始拨弄^^^^^,即使隔着一层布料却也还是让人忍不住沉溺与欲1望之中。



王子昕被Abyss弄的^^不止,手里还没包完的饺子更像是在拨弄他的羞1耻心。



Abyss的爱1抚却让小王子变得更加精神。



“行、行啦……”王子昕出声制止他。



“嗯。那去屋里。”言毕,王子昕觉得身子一空,整个人都被Abyss抱在怀里,走向卧室。



“等等!至少先让我洗个手!哎呦!”Abyss把对方扔在床上说不用。



“来。”把手1伸1进衣摆:“有颗粒感会更舒服。”



王子昕在心里想是行家啊,又觉得怪怪的开始扑腾:“不对!你到底偷看了多少小电影?知识储备也太多了吧!”



夜还长。



……



“王子好敏1感啊”



“敏1感你妈…”



……



“王子就是我的妈妈。”



……






ps:扣扣邮箱gnna_77@qq.com要的发😝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